今天天气晴 我还以为牛市买什么股票都会涨 有点想多了 今天看了有好多涨停股 都想买 哎 慢慢来吧 先不看了 看也没用 啥都看不出来 多学学 把之前买的先放着 亏到10%就卖了 不然就先放着 nice[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