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北方、浪潮、恒银这几个都是我之前一直在做的票,盈利也都还可以的,今天果断都清仓了。上午不仅仅是这几个票,大盘也有退潮的意思,下午又反拉上去了,让牛的情绪继续在。但是我的票基本没涨。切换到消费和地产,也就万科A和会稽山吃了涨停板,其它的票都追在了半山腰,导致-3-5个点的面。半导体基金减半仓。大盘在继续,板块也在慢慢切换。[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