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交量3万亿的牛市——亏钱
展开
确定的是,现在是慢牛。而我在成交量3万亿的牛市亏钱。
做实盘比赛不到1个月,擅长情绪和打板的我,在牛市亏钱。不过,我坚信,我会把他们赚回来的。
今天做个好好的反思。
1.能够感受到市场风偏的变化,没有及时调整。
2.调整时没有做到空仓。
3.市场趋势大票连续上涨,就已经说明风偏变化,可以作为锚定标的并随之调整。
4.卖票时间节点有问题,需要提高,问题出在哪里?在心理?在害怕
做实盘比赛不到1个月,擅长情绪和打板的我,在牛市亏钱。不过,我坚信,我会把他们赚回来的。
今天做个好好的反思。
1.能够感受到市场风偏的变化,没有及时调整。
2.调整时没有做到空仓。
3.市场趋势大票连续上涨,就已经说明风偏变化,可以作为锚定标的并随之调整。
4.卖票时间节点有问题,需要提高,问题出在哪里?在心理?在害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