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有买了以后删软件的说法,就是因为人只要看到K线波动,必然会心态跟着波动。
收盘看一眼日线,可以做到中期持股。
反之,从9点15就开始看集合竞价,9点25成交的概率就增加。
9点30就一直盯盘,冲动交易,低卖高买就会成为常态。
盘前想的是不吃个跌停不走,盘中卧槽溜了溜了。

所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减少盘中临时做决定的次数。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知行合一。[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