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ID学缠论已经有十年了,在学缠论的早期,本人总是怀疑缠论真的有用吗?再加上所有的证券公司,公募,私募都认为缠论就是笑话,就是小丑!没有一家大资金是使用缠论的,都是用的打板,情绪流或者长线价值投资。我也是经常在网络上寻找答案:缠论真的有用吗?缠论可以稳定盈利吗?可是没有一个人可以发声说缠论有用,缠论可以稳定盈利!本人之所以坚持学下来,主要是三个原因!一,缠中说禅老师在博客上的预测是真实,是真的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