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川润卖飞了,这个走势早盘不卖,下午也要卖的,也没啥可惜的,华胜依旧强的看不懂,本来周五是有计划去华胜的,竞价开太高就没去,这两天感觉没什么舒服的b点,牛市可能胆子还是要大一些,今天去了中兴,算是比较防守的打法虽然这几天大涨没吃到,但是涨的我害怕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