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应该是上车好的机会。
展开
今天大盘略微回调下车接人,是个上车的好机会,很多家人怕高都观望了,记录一下今天自己的操作,今天浮盈2.76%。[图片]
1,昨天购买的欧菲光,早盘感觉欧菲光不是很强,开盘果断的卖了,卖在最低点,中午消费电子起来,欧菲光最高冲到9%,收盘还剩4.88%,虽然卖亏了,觉得不可惜。
2,前天进的华胜天成,昨天是涨停,昨天复盘就很看好,今天开盘下杀到0
轴附近,我果断加仓,后面他就高歌猛进,下午封
1,昨天购买的欧菲光,早盘感觉欧菲光不是很强,开盘果断的卖了,卖在最低点,中午消费电子起来,欧菲光最高冲到9%,收盘还剩4.88%,虽然卖亏了,觉得不可惜。
2,前天进的华胜天成,昨天是涨停,昨天复盘就很看好,今天开盘下杀到0
轴附近,我果断加仓,后面他就高歌猛进,下午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