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方法就是不对呢?希望大家踊跃指出我的错误所在
展开
从今天开始,每天记录一下自己失败的股票。希望看到的朋友能够点播一下,批评一下。
2025.8.22买入:智度股份 (半路买入),且封单量挺大的。而8.25日却收个十字星,成交量放大。
我原本的打算是:等涨停了做个T。结果做了一个赔钱的T!冲高买入,股价没涨,结果价低的时候卖出一半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我的错误所在
2025.8.22买入:智度股份 (半路买入),且封单量挺大的。而8.25日却收个十字星,成交量放大。
我原本的打算是:等涨停了做个T。结果做了一个赔钱的T!冲高买入,股价没涨,结果价低的时候卖出一半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我的错误所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