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3000入市
展开
25年春节后用压岁钱炒股,在东方财富亏光了,因为把生活费和花呗拿来加仓了,亏了5000腰斩就承受不住取出来还债了,这半年多过得好慢,看到自己的情绪左右着账户余额,只有最开始的2月是盈利,当时靠着在学校借的两本书来选股,一本是K线,一本是均线,在10日均线上穿30日均线准备入场,慢慢也就不用这个了,开始追涨杀跌其他都不重要了,从一开始就有压力,首先是家人的不支持,到学校是同学的嘲讽,感觉要走的路还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