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来抄我的底
展开
昨天午后曾对“领益”跃跃欲试,担心科技股回调,没敢跟进。今天早盘开新仓,切入证券板,收盘小亏。“两市成交量破3万亿”,应该有机构及大资金关注证券的,估计周内板块轮动到它。[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