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每天做差价也是行不通的,你卖出后一旦卖飞就买不回来了!唯一的办法是非常好几次卖,每上涨3%我就卖掉5%的筹码,不上涨我就不卖,不下跌我就不买!反正你损失的只是一点时间!每次卖太多会把你的思路搞乱套! 002600 就卖飞了!从今天开始我这辈子不会再发实盘了!因为那些无聊的人喜欢说三道四!我现在只分享我的操盘思路和选股逻辑了!

我炒股18年终于找到了唯一可靠稳赚不赔的炒股方法了!就是选到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