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今天卖得很差!大赚变亏,一手先手好牌打得稀巴烂。竞价盘面不及预期,因此在两个点卖了领益智造和华胜天成,后面领益承接强又在7个点进了。负四出了宁波东力。想着下午可能金融会维护,中油平盘附近没走一直格局到负五割了。重仓的立方制药拉了四个多点没出,想着盘面不好医药可能会表现,而且盘中塞力医疗表现还强,所以立方一直格局到水下才割了。现在指数都是国家队做的,不好判断,但小心为上。明后天又是交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