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操作
展开
今日卖飞了指南针,酒鬼酒预期还在拿着不动,新开仓飞荣达,尾盘被砸蒙了。明日应该加仓飞荣达或者加仓酒鬼酒。看好起逻辑,一个消费国庆中秋刺激,一个华为手机概念,下个月华为手机出新品。不知道能不能拿住了。 大号还是盈利的,小号连续亏损两天了,明天调仓过来了。跟着大号逻辑走段时间,这两个票打算拿端时间了。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