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买卖盘的思考
展开
去看绝大多数游资大佬们的分享,无论是首板、一进二、连板还是高标,他们分享的经验是在9:30-10:00之间着重进行买卖。理由是这早盘半个小时是市场最活跃的时候,有溢价和异动的标的都会在这期间有反馈。当然没错,但对于散户来讲,10:00-10:30之间进行追高或者是建仓是更加稳妥的,理由是要躲过游资们的散弹枪。游资们扫票是相对集中的,但机构的抬轿子可不止一个,而是有掩护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