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8-26复盘
展开
账户1
操作:
1、9:34分,卖出世茂能源。-7.5出场。昨天追高买入就亏了5个点,2天亏12.5。为什么?
这股拉4个涨停,换手率都不高,第4个一字板,换手率1%。第5天一字板开盘,9:31分马上A杀,从+10到-8,没有一丝犹豫。而我当天无意中刷到这个股,看到当天前面有2次拉升,在第3次拉升时追了进去。
这个面吃得不冤!
1、一直强调自己只做右侧交易和龙头,而这个股明显不符合。
2、即使拿
操作:
1、9:34分,卖出世茂能源。-7.5出场。昨天追高买入就亏了5个点,2天亏12.5。为什么?
这股拉4个涨停,换手率都不高,第4个一字板,换手率1%。第5天一字板开盘,9:31分马上A杀,从+10到-8,没有一丝犹豫。而我当天无意中刷到这个股,看到当天前面有2次拉升,在第3次拉升时追了进去。
这个面吃得不冤!
1、一直强调自己只做右侧交易和龙头,而这个股明显不符合。
2、即使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