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实盘,和参加比赛了
展开
本来都想实盘,和参加比赛了,结果经过今天的无脑操作又没有勇气了。昨天复盘时想到今天会跌定好的策略是,今天要管住手,结果早上看到涨的好又冲进去了,想到会跌但没想到会跌这么惨,领涨了一上午的板块量也还可以一切都符合我的模式以为不会受大盘拖累,结果还是我太天真了,覆巢之下安有完卵的道理在这个市场频频上演,一个贪字了得,今天必须进小黑屋修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