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贪心亏麻
展开
指数连涨,直逼4000点,感觉要回调,已经减仓了,上午看大盘还不错,个股也是涨跌对半,虽然大盘资金持续流出,还是没卖,午后只关注自己持股,没看大盘表现及大盘资金情况,仓位较重的两个股没在盈利时及时出掉,再发现时已是日落西山了。
过往卖飞次数太多,搞的现在卖出都畏畏缩缩。
吸取教训
过往卖飞次数太多,搞的现在卖出都畏畏缩缩。
吸取教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