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操作60分,勉强及格。
章源钨业第二次涨停想出掉一半,结果一秒时间没卖掉。下午再次涨停又炸开,低于涨停板一分钱16.08出了一半,剩下一半一直犹豫,本来想16.07出完,一直没出手,最后尾盘跳水,不管他了。反思:想出手就出手不要因为一两分钱!
盈方微放着不动,看承接应该还行,明天估计有机会。
宁波韵升,还要再调整,所以卖了。
买入国芳集团,估计最近资金要到零售避险。
买的票太多了,应该手上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