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吃面
展开
早盘就清仓了。
但看着行情还是很好,没管住手,全仓满了小金属板块去做避险,谁想到,下午也被渣男给无情的抛弃了。唉,图形看着挺好,资金也在持续进来,居然吃面,看多做多。
但看着行情还是很好,没管住手,全仓满了小金属板块去做避险,谁想到,下午也被渣男给无情的抛弃了。唉,图形看着挺好,资金也在持续进来,居然吃面,看多做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