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感情动物,主观性是操作的一大障碍。凭什么证券会这两三天走强?凭什么科技股回调时,就应由证券板雄起?都是自己的主观判断。做股票当然要预判,前题是跟随市场主流,再去预判龙头、强核心的第二天走势。[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