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的飞荣达冲高没走,吃面,尾盘头铁买了万通发展。难受,最近做的太差了,明天能清的都清了。还是做硬逻辑的票了,消费品酒鬼酒想继续做,其他的消费电子等盘面好看了在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