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万始,感受市场
展开
没错,卖在低谷,买在高峰,就是我本人了。
这两日小亏,太着急想操作了。
华东重机这一波后短期内不会再入,科远智慧没搞清逻辑就买入了,得反思,买入时觉得走势不错,买手意愿比较强,买入时时正好开始拉升,直接封板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两日小亏,太着急想操作了。
华东重机这一波后短期内不会再入,科远智慧没搞清逻辑就买入了,得反思,买入时觉得走势不错,买手意愿比较强,买入时时正好开始拉升,直接封板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