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驭躁动:下一贴开始实盘贴,见证自己!
展开
我是一个小白,自从来到股市,心总是躁动,躁动有两种:一是正常回调洗盘或换手,忍不住把妖股卖了去买个杂毛,回头一看原来的股第二天秒板,买的杂毛却往跌停走,第二种躁动,在一个一波流的垃圾股上吃亏不少,看到几只股涨停、再去跟风又上了垃圾股;
如此反反复复,一涨一跌,心就跟着躁动,结果就是买过的股票90%是杂毛,好不容易终于上了一个龙头又拿不住,结果反复亏钱。
回头再去看那些股票,很多根本就不值得买,
如此反反复复,一涨一跌,心就跟着躁动,结果就是买过的股票90%是杂毛,好不容易终于上了一个龙头又拿不住,结果反复亏钱。
回头再去看那些股票,很多根本就不值得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