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预料到今天大盘这么惨烈。

今天做错的有两点:
1、早盘看芯片回流预期,又接回了部分和而泰,接就接吧,关键是在刚开盘接的;
2、预计华胜今天红盘震荡,川润有减亏的机会,就在深水吸了两笔,一笔T在最高位,一笔T在盘尾。闹到最后没降低成本还给套牢到明天了;

最最重要的一点,明天娃开学,估计没时间看盘,今天把这茬忘了,今天是个难忘的下午,估计明天也是难忘的一天,下周前只处理手中个股,不在开仓了。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