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第一笔就追了明电转债,可惜卖飞了。都赚不到2个点,看着狂拉后面不敢做。
大元真的是难做啊,从赚到亏啊,后面不做了,逆回购了 ,然后看着它上涨。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