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多牛逼的操盘,你不是预期还要跌嘛,那我先高开一下下,再开始杀,杀一次承接起,再杀一次承接起还创了新高,等追进来了,便开始一路向南。
2.今天回补缺口是好事,一路上来已经有3个跳空缺口了。明天预计还有一杀,开盘若抢修复则不动,再有恐怖杀可进场博弈核心。如果大盘低开恐慌杀是最好的。
3.今天上午拉指数的是芯片半导体,AI硬件稀土这些,昨天调整的今天走强,昨天强的今天分歧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