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8月28日,从学克服人性的劣根性开始
展开
空仓一个月了,完美错过了本阶段上升期。期间忍不住买了两次杂毛,还是改不了老毛病,恐高,怕踏空,冲动交易。。。人性的弱点我在自己身上算是感受得明明白白了,往后先学会把自己摁住了再谈其它吧!在这个只能单打独斗的股市中,自律不过是最基本的要素,如果连这都做不到谈什么盈利呢?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