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和自己说,操作起来就是傻逼,天天盘中就买真傻逼,这几天没发帖子就是太傻逼了,没脸看,两个号都是自己操作,收益不一样,东方财富是看好的就拿着,按计划进行,同花顺的21号开始就天天盘中买,巧合的是21号开始东方财富的就开始天天涨,真傻逼了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