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进的佳都科技今天一早就涨停了,重仓呢。但是遗憾的是炸板了,我最低点出了,我都忘记我是做短线的,开板了一次,第二次封板很快就开了,我还不出,小敏又给我说看能不能连板,你大爷的小敏…以后这种事给我一边去,稳稳不香吗?幻想什么?到自己手里才是最真实的,没卖出之前都有不确定因素。

我今天本来就计划空仓,如期的管住手空仓了,手里还留着一支一层仓位的涨停票,这支封的很稳,所以就没动了。这样我又有信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