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加仓4.1w,后又买点仓位,转出2.8w。
原本计划,如果今天下午不反弹,那么明天的低开再次加仓,看来是不给机会了。那就老老实实继续做。
都没有破10日线,整个趋势没有改变,量能还一直没有缩,加上持仓不是当前涨得比较好的,热门板块,此前调整了有一定的空间。此时不加仓做,那么就是对不起自己的认知。
天予不受,必受其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