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期弱修复
展开
今天回了点血,最大的糟粕是川润在水下卖的,不应该纠结买卖点的问题,这个股就不应该买
今天弱修复,明天普涨?
管住手,明天不开新仓,普涨也不开新仓。
今天弱修复,明天普涨?
管住手,明天不开新仓,普涨也不开新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