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化盘是真恶心
展开
昨天早盘清了,全仓入了钨票,厦门的量化票。
是真的恶心,谁来谁被关在里面,全是庄家在控盘。包括今天的中国稀土和翔鹭纷纷涨停,这也告诉我们,杂毛就不要碰。
还是分仓,这个时候满仓容易吃大面。
科创涨了7%,日线周线的KDJ超买,30%的涨幅,基金报团去炒,回调到13日均线再说吧。
盘面是牛市,但亏钱效应越来越明显。
看不懂啊,看不懂,基金减仓,踏空了不少,但我也不敢追了。[图片]
是真的恶心,谁来谁被关在里面,全是庄家在控盘。包括今天的中国稀土和翔鹭纷纷涨停,这也告诉我们,杂毛就不要碰。
还是分仓,这个时候满仓容易吃大面。
科创涨了7%,日线周线的KDJ超买,30%的涨幅,基金报团去炒,回调到13日均线再说吧。
盘面是牛市,但亏钱效应越来越明显。
看不懂啊,看不懂,基金减仓,踏空了不少,但我也不敢追了。[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