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 巨热 这几天本来不看股票的 还是忍不住看了 这票这几天一直在跌 算了 平仓 这几天亏了一天工资 挺好的 花点钱学一下 虽然后面还要花更多钱 但我现在显然还没有准备好去持续的学加复盘 先这样吧 还是不应该把身上所以钱全放进来 明天把钱提出来吧 我还会在来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