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操作又是小亏离场。证券板中机构筹码太多,一般个股涨下就回落,而且今天你涨明天他涨,轮动很快。只有难得一波行情到来,形成强合力,那会板集体大涨。复盘反省:一次不及格的短线操作!主观臆想板块将会走强;操作上背离了“科技主流”,不符合操作模式。[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