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帖
展开
好久了接力一直不好做,我又没有根据模式空仓造成了亏损,有时候我们做一件事,目的性太强了,达不到目的就会着急,其实,好多事情都不应该有目的,我们来这个世界不就是为了来经历自己的一生吗?如果一开始就告诉你人生的目的,你会不会感到很无趣,达不到就会很痛苦,达到了就会很空虚,人生就是来经历的,每一天都是上天的奖励,好多事的痛苦都源于外界的评判,没达到外界的标准,就会焦虑痛苦,因为我也是给自己定了目标,导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