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持股待涨
展开
今天的跳水吓跑不少散户吧,以为结束了,这个地方还远远没有结束,我觉得越来越有意思,大家觉得风险来了,那不是风险,大家觉得某个位置调整没有风险,那才是真正的风险,一致看多的时候,那才是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