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大盘先是崩溃了,然后修复,最终收红,但是形式不容乐观;
还得是科技,芯片方面比较强,这几天即使回调,科技也没弱,说明行情还行;
下面看看板块轮动,我选择持仓不动,但是都是通信,恒宝、东信却都比较负面,也很难受,因此八月末最后一个交易日准备换仓,恒宝止盈,东信割肉,向科技进军。[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