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
展开
有时候想想 我真的没有炒股天赋,做不到知行合一,执行力太差,买卖不够果断,自选股买的全路绿,不买的都红 ,让我如何是好啊 。是时候清仓,休息一下,让大脑清醒清醒。[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