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灼实盘20250829,-3800
展开
今天做的很差,开会开的!不能知行合一![图片]
早上国芳集团按照我昨天的计划,应该是盈利减仓,低开加仓,结果他妈的脑子抽风了去买了中马传动,搏反弹,哎,没资金加仓!
然后冲高又幻想涨停!尼玛的,结果是啥也没有了。
下午13.45应该卖了!但是抱有侥幸!执行力太差!
早上国芳集团按照我昨天的计划,应该是盈利减仓,低开加仓,结果他妈的脑子抽风了去买了中马传动,搏反弹,哎,没资金加仓!
然后冲高又幻想涨停!尼玛的,结果是啥也没有了。
下午13.45应该卖了!但是抱有侥幸!执行力太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