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买入拓维,早上卖出,下午拉板了,换了这俩个货,全部没有什么逻辑,潜伏吗?自己好像也不是潜伏型的性格,今天买入明天早上开盘不行都想买掉的,我的性格只能做超短,第二天不涨停我是一定会走的,因为本金少,没有时间去做价值和趋势,自己知识面也不够,自己想做的还是打板,或者可转债,是不是赌徒心理我不知道,来这里不就是想赚钱吗?先拿2万试,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