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格局与卖飞最近有点小感悟。

新手总会在卖飞的时候懊恼,在格局时回撤,仓位还总是控制不好,最后心态就乱了。

我现在的感悟就是新手如无根的浮萍,最重要的一点是心态,只要心态崩了其他什么都谈不上,所以新手如何能做到把控好心态,那就是持续盈利,也就是说能让自己总保持在红盘,心态就容易控制,这个时候再谈其他的就相对容易些。

所以总的原则就是,先把利润保住,也就是说没有卖飞一说,牛市好票有那么多,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