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标退潮厉害,我为什么会去接力打板博通呢?为了打板而打板,板块都退潮了,昨天联华、今天博通,没有一次操作对,接下来专注于题材启动首板,今天关注到电池国轩,可惜没有仓位了,明天看有没有议价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