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小敏说好的,涨停就出,不等连板了,我做的是超短啊,但是今天又没有说过小敏,又留着想等到下周一再吃点,结果到好,炸了,而且尾盘还是-2.38收盘!哎再也不贪了。我做的是超短,除非百万以上的封单。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