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复盘~15%
展开
这个月做得不如意,还比不过很多玩指数的老师。封板率不足80%是最大的问题,其次是一些想要的票没拿到。9月要猛干了,加油👏做让自己不后悔的交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