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总结,你们都赚了吗?
展开
8月15号进场,当时小试牛刀了1500,然后盈利了两天,后边借钱1万,心态就乱了,没有选股逻辑,上周亏损,本周小赚1300,也算是对得起每天晚上熬夜复盘到12点[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