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
展开
8月最后一天。得好好总结一下。
今日卖出 1.昨天中午进的禾望电子,昨天午盘选股买的。只买了3000多,赚了1个多点。也还行,如果不卖。一直下杀。只要是盈利,卖飞也是对的。
2.早上为了进麒盛科技,所以把湘潭电化卖了。结果中途一度涨到7%。麒盛虽然一度涨停,但是最后没有封板。虽然赚了一点点,但是应该比湘潭电化卖飞的少。不过操作是模式之内。没啥问题。
今日买入:1.麒盛科技,昨日一个大烂板。今天高开
今日卖出 1.昨天中午进的禾望电子,昨天午盘选股买的。只买了3000多,赚了1个多点。也还行,如果不卖。一直下杀。只要是盈利,卖飞也是对的。
2.早上为了进麒盛科技,所以把湘潭电化卖了。结果中途一度涨到7%。麒盛虽然一度涨停,但是最后没有封板。虽然赚了一点点,但是应该比湘潭电化卖飞的少。不过操作是模式之内。没啥问题。
今日买入:1.麒盛科技,昨日一个大烂板。今天高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