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况说明
展开
目前炒股-16w
4 5月份初入股市,误打误撞进了杠杆(某些杠杆APP不是正规)。开始起点错误追一只下跌的票,后面天天换票频繁交易。本金8w没得了,后面贷了4w还是没了,最后上个月又贷了4w。说起来可能不信这个月开始我4w追高直接腰斩成2w,各种乱七八糟追高,今天追明天10跌10%我就爆仓,天天想着吃涨停板,一堆狗屎操作。没脑子。
发布这个一方面想希望记录自己,也约束自己每一笔交易都有逻辑,不是盲
4 5月份初入股市,误打误撞进了杠杆(某些杠杆APP不是正规)。开始起点错误追一只下跌的票,后面天天换票频繁交易。本金8w没得了,后面贷了4w还是没了,最后上个月又贷了4w。说起来可能不信这个月开始我4w追高直接腰斩成2w,各种乱七八糟追高,今天追明天10跌10%我就爆仓,天天想着吃涨停板,一堆狗屎操作。没脑子。
发布这个一方面想希望记录自己,也约束自己每一笔交易都有逻辑,不是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