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可算回本了,把上个月重仓追高的瞎操作亏的钱拿回来了。现在是一半仓位买指数etf,另一半分四份买股票。当前的指数etf买的是恒科,拿了也将近一个月了,还没开始启动,希望下个月能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