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个月的交易状态不理想,在大牛市的环境下做的并不是很好,最近也做了相应的反思,希望后面能够继续改进。在我状态比较差的时候,我更倾向于清仓,调整下自己的状态。有时候停下脚步,能够看的更加清晰。这也许是各位大佬说的慢就是快的一个方面吧。
1、不要与别人攀比收益,要专注于自己的体系。最近老是拿自己和别人比较,想想问什么别人能够买到核心票,而自己却没有,从而给自己带来负面的情绪,出现焦虑感。经过反思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