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感谢意师@见股起意,8月虽然没有达到目标,但是这是我今年来做的最好的一个月,也是唯一红的一个月。
[图片]
[图片]

问题一、8月的第一周没有坚持要信早信做核心,导致第二周一直在爬坑,这就浪费了两周的时间,后期一定要坚持住,不打野。
问题二:仓位管理,第一周的损导致后面不敢上仓位,到月底震荡的时候猛猛上,这次运气好,第二天回来了,这是一个教训。
问题三:分仓的问题,资金小,应该集中资